首先,歡迎KJ的親友來光顧我的日記,替我衝了人氣!!
也感謝我的忠實粉絲們,來看我的每日一文,(媽媽,我現在知道不是只有你在看我的網誌)

今天的行程是很輕鬆的緊湊,也是待在Madison的最後一個整天。
我一直對Sam的咖啡廳很有興趣!早上我們去拜訪Sam在湖邊的咖啡廳,途中我們經過了前些日子我說過有人在湖上湖釣的場所,真的很有趣,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經過這麼些天部落格的寫作,我跟KJ有了新的協議。
我們將以"共同作者"或說"交換日記"的方式產生新的文章...
我負責單數日,kj負責雙數日(因為我們的生日  17 & 28),我們會在當天放上對方的連結,並在文章下進行資料的補充或者意見的加註。

*「留言給我的朋友,請一樣留在這個部落格裡!就算那天PO的只是連結」*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08/01/13 [Madison, Wisconsin]  滑雪  紅酒日  by KJ  <---請點閱

滿滿的行程,寒冷的天氣,鬼祟的小偷,刺激的滑雪,黃湯的催眠

之前喝啤酒都會肚子不太舒服,紅酒完全沒這個困擾就是了...呵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昨夜"狂歡"之後,我們接近中午搭著Sam開的Honda,和Galen、KJ一行人前往Sam . Galen 和他們朋友 在Madison的apartment。一路上依然白雪靄靄(最近好像很喜歡用這個詞,可能因為腦袋裡太空泛了。老媽,我知道我以前沒有好好唸書~)  途中,我們經過下過雪之後的農地,就有如"神鬼認證 1"裡 麥特戴蒙 奔馳閃躲時出現過的場景。


記得我昨天的晚餐剩下的半個Burritos嗎? 因為太冷了,Burritos變得像石頭一樣,哈! 沒辦法吃,for sure!因此我們一早都沒吃...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點下面連結,看看大家的"態度投票"

八仙過海我跳海 王世堅「玩笑話啦」

更新日期:2008/01/13 04:09

〔記者洪敏隆/台北報導〕北市第二選區的民進黨現任立委王世堅「跳海說」持續發酵,並被外界認為是催出泛藍票倉,導致連任失利的關鍵,王世堅對外揚言的「國民黨若在北市八仙過海,就只好去跳海」,讓大批媒體昨晚守候在王世堅競選總部問他未來「跳海」的看法,不過王世堅昨晚都未現身,幫王在士林操盤的市議員陳碧峰則為其緩頰,表示「跳海說」是選前激勵支持者的士氣,大家對玩笑話不要當真。

他說要跳海,大家的態度幾乎都是"生氣"ㄟ...哈...還挺多人希望他跳的吧!!~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行程滿檔!
芝加哥,4度c,

在用過早餐(咖啡、檸檬派)後,逼近中午我們前往芝加哥Millennium Park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從Vegas到芝加哥...坐的是AA 美國航空的S80客機,這是國內線的"小飛機"(我覺得很小),依據我的觀察,飛機上只有大概145名乘客。 客艙分為商務艙及經濟艙,商務艙的位置有五排,每排四個位置;經濟艙具我估算應該有25排,每排有五個位置,分成   2 (走道)3。我跟KJ的位子這次沒有坐在一起,而是都是在那"3"的中間那個位置。

坐在兩側"雄偉"的美國人,以及中間夾著的亞洲人,讓人看上去像極了美國廉價漢堡,厚重的土司加上中間薄薄的肉片。也可以把我解釋作那"門扉",而他倆就像門旁的門神。

p.s 在飛機上也有看到我們本來打算去的地方---"大峽谷"... 還有經過白雪靄靄的安第斯山脈,不錯壯觀說。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待在舒適豪華賭城宿舍的最後一天...
照理來說,應該要去小賭一番,俗話說:小賭可以怡情,豪賭可以壯膽。(我自己說的...)
不過這個部落格最忠實的觀眾,也是從小鞭策我人格道德的母親大人;因此,當然不能表露醜態!

老實說,這幾天KJ的電腦出了問題,挺惱人的!   不過總算是找到解決之道。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的Vegas一樣冷颼颼的...  我們在中午決定去吃網路上流傳的---在Hard Rock Hotel and Casino內的一家名叫 Mr. Lucky's 24/7
的餐廳,一樣沒有寫在菜單上,而且只有整點推出的Gambler Special...

這頓賭徒的中餐只要價$7.77(不含稅
及小費),其中包括前後兩道菜,一是生菜沙拉;二是海陸拼盤。其中生菜沙拉不奇怪,而海陸拼盤可以說是小有洞天---馬鈴薯泥+三尾炸烤鮮蝦+大約8oz的牛排(老實說不是很確定他的SIZE,  "他"指的是牛排...呵)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