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麼些天部落格的寫作,我跟KJ有了新的協議。
我們將以"共同作者"或說"交換日記"的方式產生新的文章...
我負責單數日,kj負責雙數日(因為我們的生日  17 & 28),我們會在當天放上對方的連結,並在文章下進行資料的補充或者意見的加註。

*「留言給我的朋友,請一樣留在這個部落格裡!就算那天PO的只是連結」*

原因一,目前天天都有網誌,是因為目前為止,網路都挺方便的,讓我們有機會把網誌弄的"五顏六色",(我不敢說"圖文並茂",因為自己的文章真的不怎麼樣!);之後可能不一定有這種方便或者這樣充足的時間。

原因二,兩個每天內容類似的部落格,一個人寫完之後,另一個人都會覺得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必要寫,寫,好像只是為了延續、傳承。(講這樣好像畢業,或者生小孩    薪火相傳  傳宗接代似的)

原因三,如此我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處理別的事情,或者休息!子曰:畢竟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胡扯,孔子哪時說過那樣的話...好啦~媽媽說過)

原因四,有鑑於KJ這幾天電腦出問題(再次強調,他是正常使用,沒有拿去當杯墊、磚頭或者兇器),我的文章花費較多的時間,無論是敘述、照片、連結都比他拖拖拉拉。所以,這樣的方式可以省去很多他等我的時間。

在此特別聲明,他正式成為此部落格的共同作者。

有什麼建議的話,也麻煩你們留個言給我,好嗎?^^ (雖然我知道也許這部落格的忠實粉絲只有我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