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夜"狂歡"之後,我們接近中午搭著Sam開的Honda,和Galen、KJ一行人前往Sam . Galen 和他們朋友 在Madison的apartment。一路上依然白雪靄靄(最近好像很喜歡用這個詞,可能因為腦袋裡太空泛了。老媽,我知道我以前沒有好好唸書~)  途中,我們經過下過雪之後的農地,就有如"神鬼認證 1"裡 麥特戴蒙 奔馳閃躲時出現過的場景。


記得我昨天的晚餐剩下的半個Burritos嗎? 因為太冷了,Burritos變得像石頭一樣,哈! 沒辦法吃,for sure!因此我們一早都沒吃...
對了,在我們到達Madison時,看到旁邊結冰湖面上,一座一座小小的棚子;Galen告訴我,那是"湖釣",這裡的人們假日搭著棚子,在湖上挖個洞,就直接釣起魚來,一釣就是一整天,真的挺瘋狂的!不過因為我們呼嘯而過,沒拍到照片,也許在未來的兩天會有機會吧!也許...呵

到了非常舒適的公寓,我跟KJ把我們昨日的
Burritos微波,結束了點心,我們決定到超市called "Capital Centre"買東西,因為晚餐由我們上演"Chinese food";在不知道這裡有哪些佐料,我就被當成今晚的"主廚",kind of scary...呵...


買完東西,走在雪地的路上,我感覺走在鋪著白色柔軟的地板(雖然腳好像挺冷的...),挺新鮮的。 我摸了雪,柔軟異常。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雪,不過因為之前看到的雪,都是髒髒的... 


兩旁的雪,加上陽光撒下,一種舒適的美感油然而生,真的不是兩句話可以表達的啦!!


餓了很久的我們,下午用過Galen推薦的自製"火雞起司三明治"後,我們過了悠閒的下午。晚餐,在Sam結束了他的咖啡店後,我們開始大顯身手,"蒜炒包心菜"(我想在Vegas我們練了很多次了)、"肉丁豆芽雞"(看過媽媽的調味,我加了醬油、橄欖油、糖、紅酒、鹽等)、"味噌湯",晚餐挺豐盛的!不過,我不知道這裡的大蒜這麼辣,不過嗆辣的大蒜讓Galen"淨空"了他原本塞住的鼻。哈

晚餐結束,tea time ... 茶、餅乾、閒話家常... 老人般的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