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6~29號這幾天,我們處理了一些事情,一樣吃了很多牛肉,走了很多路,睡了很多覺,然後又看了一場秀!請容許我娓娓道來吧!

26號

今天給KJ老爸朋友的朋友 麥可先生 請客吃中飯。在皮件公司擔任要職,以及及將要有的二個北鼻的賣可先生非常的好客,他在百忙之中抽空與我們共進午餐。雖然之前由於沒有手機的我們,與他在相約的過程不是十分順利,不過總算是見到他「廬山真面目」!(由於前往阿根廷,申請簽證的時候,需要當地的對保人,所以我們才會在因緣際會下認識麥可。當初麥可傳真他的居留證來時,我看著黑白的傳真紙以及模糊的影像,乍看之下麥可就像是果菜市場裡叼著香煙賣豬肉的阿榮或是角頭老大;不過今天他總算是洗清了我不正確的第一印像,豪爽、高大、說話條理、風趣,就像一個見過風浪,仍保有大男孩氣息(可能他一樣愛吃冰淇淋吧?!)的中年男子。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lermo 逛街天堂!& 終於落髮

在城市裡,能有的活動並不多!生活在便利台北的你們應該很能理解!
首先,我的朋友們,你們應該看了我飄逸的長髮很久了吧!?今天,我們路過幾家髮廊,衝動之下,終於「落髮」了!剪去了飄逸長髮,剩下的,是清爽、沒有設計感的髮型!呵!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來到Recoleta墓園(Cementerio de la Recoleta)。

Recoleta區自本世紀初以來便為貴族所居住﹐俗話就是「高級住宅區」,也可以說是紐約的「上東城」。

Recoleta墓園,也可以叫做Recoleta國家公墓,又稱貴族墓園,迄今為止,這座佔地10英畝的陵墓中安息著大約7000個阿根廷社會歷代精英。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回到大城市了!空氣聞起來和這幾天的都不一樣!
(os:廢話,便髒了阿!雖然西班牙語:Buenos Aires,意譯:好空氣
!呵!

在開始這個城市的一切行程之前,先看一下Buenos Aires城市由來吧:
1536年2月3日,西班牙冒險家門多薩率部航行至拉普拉塔河口,他們登陸建立了一個簡陋的據點。
門多薩的出發地塞維利亞供奉的聖母叫做“布宜諾斯艾利斯聖母”(意大利語博納利亞聖母的音譯),她也是地中海水手的保護神,門多薩的船上就供奉著這位聖母。因此,他們將新建的據點命名為布宜諾斯艾利斯聖母港。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咱們在Ushuaia的最後一天,我們晚上就要飛到屬於「溫暖」的大城市,同時也是阿根廷首都的 Buenos Aires
在Ushuaia的活動相當的多,從這裡出發去南極的行程更是熱門!不過十天收費四千塊美金的高昂價格,不是一般平民百姓都可以付得起的!我們也因為礙於簽證時間的關係和經濟考量,所以沒有前去!
不過今天,我們還是選擇了搭船出海,看一些自然景觀、以前原住民「棲息地」等等,當然最主要是為了海獅與世界盡頭的燈塔而來!
一早,匆匆Check out之後,我們一邊祈禱老天賞臉,一邊來到Ushuaia港灣。原本船隻的行程是,從Ushuaia港口出發,一路向東經過零星的島嶼,來到先期火地島四種原住民其中之一的「棲息地」後,繼續前往觀看海鳥、海獅,最後來到世界盡頭的燈塔,再返回Ushuaia。
不過今天似乎海相不佳,再來到燈塔之前,島嶼之間的浪潮並不會那麼洶湧;不過,離開這些島鍊之後,駛往燈塔的海上就不會那麼理想了!因此,今天去燈塔的行程被取消了!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