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ermo 逛街天堂!& 終於落髮

在城市裡,能有的活動並不多!生活在便利台北的你們應該很能理解!
首先,我的朋友們,你們應該看了我飄逸的長髮很久了吧!?今天,我們路過幾家髮廊,衝動之下,終於「落髮」了!剪去了飄逸長髮,剩下的,是清爽、沒有設計感的髮型!呵!

今天我們來到Palermo區,這裡以Plaza Italia為中心,週邊的街道都屬於二線道的單行道(其實B.A大多都是這種單行道),長長的巷弄內,數不盡的商家小店,各有各的風格,而且密度極高,有如東區小店們一樣!

而且,這裡好逛的程度,比起東區小店有過之而無不及!由我們逛街的路線是採Z字型前進,幾乎沒辦法走直線,就可以知道這裡幾乎每家店都有男裝,有的甚至「只有」男裝!
有人說:「一個城市的男裝好不好逛,完全取決於這個城市的GAY多不多!」我想,Buenos Aires不愧是南美洲最大的同志城市!

新潮流行的款式、平易近人的價錢,真是讓我們有些不知所措!好在我們還要很久才回台灣,不然,兩個皮箱都不夠用吧!

開玩笑的啦!我可是很勤儉持家的!(to:媽媽)

另外,這附近由於提供人們休憩的綠地不少,因此供人休息的咖啡、啤酒店也自然應運而生!帶著自己愛犬逛街的人,總也要有休息的時候!因此就產生了下面這個有趣的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