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客官,如果對我之前在巴西遭竊的事件仍有印象的話,就知道我仍然保住了「冰山一角」的200元美金旅支(08/02/07 [Rio de Janeiro, Brazil] 基督山+ 驚遇宵小)。

在大城市,空氣特別差、交通特別亂、能做的事非常少,不過就是比較「方便」!之前都待在一些蠻荒之地、世界邊陲的我們,回到大城市,有美國運通分公司,當然就要把握機會,趕快把我的「支票兌現」!今天我們就前往San Martin的美國運通!

(順帶一提,旅行支票在美國之外的一些其他銀行或私人的「兩替」所換得的匯率都非常的差!今天來到美國運通,拿著他們自家的旅行支票,所兌換的匯率非常逼近即期匯率!)

另外,這兩天,四月一號簽證到期的我們,因為之前一直不斷聽說阿根廷北邊的產鹽城市Salta讓人讚不絕口的美,所以一直沒有放棄離開Buenos Aires,想在最後作茍延殘喘的掙扎去Salta

不過這兩天打聽巴士站的消息都是「不確定」巴士能不能開!原因有些瘋狂—因為農民抗議阿根廷政府的提高農產品出口稅,而大舉霸佔公路,所有車輛都不得進出!目的就是要讓政府知道他們的重要!

我們想好幾個方式離開Buenos AiresSantiago;一是前去Salta後,從Salta直接離開阿根廷進入智利;二是,從SaltaMendoza,再從Mendoza進智利;三是直接從Buenos AiresSantiago。不過B.AMendozaSalta三地之間,互相都要一天半的車程,而我們又沒有充足的時間,所以相當掙扎!

因為這樣路障的問題,讓我們險些受困Buenos Aires,差點選擇下下策(飛,因為機票昂貴)。於是這兩天我們就不在不斷穿梭在城市裡,以及巴士站的奔波下結束!

不過還是有去吃牛排!超嫩喔!


這家店,就是我們第一天到Buenos Aires來吃Roast Beef的牛排館!他在Tango發源地,同時也是古董市集San Telmo附近,樸素的店面總是門庭若市、座無虛席!(L.P上有介紹!)

不要看這牛排上面疊滿了馬鈴薯片,裡面可是別有洞天呢!(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不就是「牛排」嘛!)不過,當刀子劃過黑色的牛排時,紅紅的肉汁流出,放入口中,入口即化!美味美味!我給7分,扣的分數純粹因為賣相和口感落差太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