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昨日加勒比海體驗行之後,我們今天回到卡塔赫納市區,離開我們的住所,首先經過的是這裡的二手書籍市集,熱情的小販少了瘋狂推銷的舉動,多了友善的合照,讓我們再度感受到商業氣息外的熱帶風情!




優美的古城牆依海而建,我們就走在這歷史的見證之上,看著城內城外兩樣情。其中,一台路過的車輛上有個十五六歲的男孩,看到我這罕見的黃皮膚「奇異」人種,便瘋狂的和我揮手,短短的兩秒鐘,我感覺自己像個巨星,站在殖民時期的舞台上優雅的接受人們目光的洗禮。另外,我們還遇到在此聯誼(我猜的)的少男少女們,對我們喊出「你好」!哇靠!這是第一次有人對我不是說:「孔尼機哇」!真讓我們吃驚!


古色古香的石堆牆垣旁,有不少高級餐廳以及酒吧,還有高級的書局。我們在突發陣雨的情況下,在這書局裡待了一個多小時,閱覽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書冊!

另外,在城裡閒晃,雖然似乎漫無目的,卻仍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唷!




晚間,我們號稱全哥倫比亞唯三的台灣背包客,到了hostel對街著名的酒吧Havana小酌一番,聽著現場演奏的Salsa音樂,看著揮灑熱情的舞動酒客們!置身在一片歡愉之中!

**點我看HAVANA酒吧網路上的錄影**

一瓶啤酒下肚,感覺自己有些飢餓,我便獨自暫離酒吧,來到旁邊的小商家解饞!不過,在此我遭受了一名叫做瑪莉歐的當地居民「擠眉弄眼」!宣稱他可以替我找到任何我想要的東西!呵!又是販售大麻、古柯鹼的小毒販!不過,這不是我的菜!為了脫身,我和他說,如果我想要,我會找他的!回到酒吧時,看見酒吧對街站著數名警察虎視眈眈看著他們可以抓的「獵物」!

在哥倫比亞到處都有人兜售大麻,如果想要嚐「仙」的人們自己可要多多注意了!雖然說大多都可以花錢了事,因為「警察也是要過生活的」!不過,據說有人不信邪,他手邊沒大麻仍被抓,因為警察驗了他的牙刷,他也因此被關了兩天!所以說,真的不要心存僥倖呀!


點下圖看這幾天在卡塔赫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