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繼續巴西這邊的瀑布之旅,有了昨天阿根廷那部份的經驗後,我們帶著包括麵包、餅乾、水、證件等一些簡單的行李就踏上旅途,我的備用相機F410古董機出動,以防我們如果要去坐瀑布汽艇時,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損失,然而,我錯了!因為我們後來沒有去坐汽艇,而古董相機在色澤上也好像有點瑕疵,造成今日相片也許不盡理想!不過這仍然不影響我的興致!因為這片美景實在太難以形容!

在徒步區時,有一些小插曲!在徒步區旁,有著不怕生的小浣熊(應該是浣熊吧),長長的鼻子嗅阿嗅的,直到嗅我的塑膠袋,便以迅雷不及掩耳,拉屎不及擦屁股的速度,用他的爪子抓破塑膠袋,並奪走了我們放了很多天沒吃完,用來充飢的土司,而我只能傻站在那兒,看著沒有溜煙卻不見了的浣熊身影。

今天的行程可以參考KJ's Blog!

今天照片點我觀賞!水喔!

(點上面圖片進入我的照片)

今天的巴西一側,原以為會不及阿根廷那裡的震撼,而我和KJ都認為,如果你只看了一邊,就不算是完整!因為這兩邊的伊瓜蘇給了人們完全不同的感受!

阿根廷那兒,你可以親身體驗它帶給你的震撼、以及瀑布的浩瀚(好像沒有人用浩瀚形容瀑布,不過真的是這樣...) 。 而巴西那兒,你可以將瀑布的所有美景盡收眼底,給你一種滿足的感受。這兩種截然不同的繽紛,在一起激盪出特別卻協調的感受!真的是不虛此行!

之後,我們前去園區對面的鳥園,各式各樣五彩繽紛的鳥類、爬蟲類讓我們目不暇給!詳細的描述,就留給KJ為大家報導吧!!


看他在打瞌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