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KJ一起看到的新聞~~

看來,我們錯過了!不過增加了下次來紐約的藉口,也挺不錯的嘛!

這樣有智慧的政策真的是很值得我國的效法,咱們不一定要做什麼創舉之類的,不過別出心裁為這個城市增加收益,這就是台灣政客除了耍嘴皮子之外應該要做的吧!百姓賺錢了,你們怎麼吵都跟看笑話一樣,沒人會管你!

吸引觀光客 紐約今夏將出現四座大瀑布

更新日期:2008/01/17

圖說:

(路透紐約16日電)丹麥藝術家艾里亞森(Olafur Eliasson)今年夏天將在紐約一項公共藝術專案計畫中,打造四座大瀑布,為期三個月。紐約市府官員希望藉此計畫為大蘋果增加5500萬美元觀光收入。

艾里亞森這項創作計畫耗資1500萬美元,由「紐約公共藝術基金」(New York's Public Art Fund)贊助。其中一座瀑布將從著名的布魯克林大橋落下。這四座瀑布展示期間從7月中到10月中。

瀑布高度從90到120英呎(約27到37公尺)不等,最高的與自由女神像從頭到腳高度相當。艾里亞森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這就像從不同角度來看水流。」

艾里亞森指出,他會設置自體支撐的鷹架塔樓,其中三座瀑布的水流將從這些塔樓流入東河(East River)及紐約港(New York Harbor)。

市府官員期盼,此一計畫能複製知名公共藝術家克里斯多與他的妻子珍妮‧克勞德(Christo and Jeanne-Claude)當年「門」(The Gates)的成功經驗。這項專案計畫於2005年2月吸引了150萬名左右觀光客。

中央社 (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