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簡單行"
今日KOREAN TOWN的聚餐!




請參閱

KJ's bolg--Goodnight, the city that never sleeps.

有什麼建議或者疑問的話!!Please leave a message. ^^

為什麼是KJ打網誌呢?  請點我


記得剛到紐約的頭一兩天也是陰雨綿綿的日子。
今早雨落在窗上,似乎就像是在向我們下逐客令,也讓我們意識到是時候整理心情再出發了。

繼前天和啟安說再見後,今天中午與小戀、蛋蛋在K Town用餐後,也和小戀道別了!
明天也要跟蛋蛋和紐約說再見囉!
希望彼此在未來的日子裡都能為彼此加油囉!!

明天就要前往熱情洋溢的巴西了!(媽媽,風情萬種的拉丁人不適合我,我知道啦!!呵)
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一個多月了,眼看也要過農曆年,不過我感覺好像才剛出發,就在今天我的手錶靜止了,時針分針就這樣對看著,不再追著彼此跑,而我發現對台灣的印象好像也暫停了。(也許最近沒什麼變化,但我知道101放了漂亮的煙火、台灣選完立委了、王世堅跳海了、台灣將降泥雨)有些的感觸很深刻,台灣的媽媽你好嗎?  台灣的朋友你好嗎?  台灣你被政客搞垮了嗎?
大家都要加油的啦!!

p.s 哇靠,wikipedia把王世堅介紹得很清楚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