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
十二月二十八日
環球行程的第一天
由於前晚 重新整頓我的豬窩 所以一樣七晚八晚才躺平
所以早上八點多起床對我來說 是十分疲累的
從10點踏入中正機場 一直到下午三點半在香港等待轉機
一直都沒有"離開"的感覺
可能是又一直可以上網 都沒有"脫離"的感覺(除了少了媽媽善意的嘮叨 比較有感覺)

旅行的意義 一直不會有一個完整答案
就算是說得多麼冠冕堂皇 能做到幾分 自己也是打上一個大大的問號
旅行的目的 說真的 就是"旅行"

今天會發生什麼事 天曉得

part2
繼香港轉機之後 28號下午三點半搭上CX-882飛往LA
在長達十二個小時的路程 我還是逃離不了宅男魔咒
一口氣看了五部電影 一夜沒睡的我 28下午一點到達LA
飛過了國際換日線 讓我感覺耗盡肝功能 換來了時間的倒轉 呵
來到位於ARCADIA姑丈家 寬廣的房子位在Mt. Wilson半山腰
下午到達時已經感覺溫度偏低 天色暗下來之後這種感覺更顯著了
不過住在山上就是有LA盡收眼底的夜景
真是太酷了...



不過 現在真的是超級無敵睏 稍微閉上眼睛就會睡著
完全可以體會"恐怖拜訪" 妮可基曼 一眼就睡著的絕技

經過超過24小時沒有深睡的我 體力真的有給他透支到...

附上兩張照片
p1在香港機場和外國人借斗笠拍照

p2姑丈家夜景一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