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看似豐富,不過實際上卻很緊湊簡單!
不過愉快的brunch真的讓我們見識到曼哈頓 79st. & Broadway交叉口的百年豪宅!1908年完工的這歷史悠久的古宅至今剛好100年,據說設計者是當年某位知名建築設計師,也成為一個比較冷門的觀光景點!呵
除了開眼界之外也吃飽喝足,愉快愉快!這都要感謝小戀呢^^

今天的日誌:請看這兒<--KJ's blog

有什麼建議或者疑問的話!!Please leave a message. ^^

為什麼是KJ打網誌呢?  請點我


今天一樣很冷,尤其在曼哈頓南邊的砲台公園,讓我們一步出地鐵站就開始想念在小戀家讓我覺得像夏天的暖氣。

而林肯中心除了拍照,似乎沒有什麼值得令人流連忘返的;不過KJ倒是有一些感觸;不算是尋根知旅,應該是找到一些回憶吧!

pics
#1豪宅與中庭---矩形的高樓將中庭團團包住,進出口及電梯都有管理員替你開門或電梯老伯(如果換成火辣的電梯小姐應該就不會有空屋了吧!)


#2 KJ、小戀、我(堆滿房間的書是屬於房東的兒子,可謂滿坑滿谷阿! 書香書香!)

#3小戀與我@他的香閨(床舖是較高級的沙發床,挺柔軟的!)


#4林肯中心的噴泉(老實說有點弱!不過這就是觀光客該做的事嘛!)

#5砲台公園遙望自由女神(在曼哈頓南邊的砲台公園,可以遙望自由女神像;感覺有點諷刺,自由女神像如果有生命應該會說,他自己一個人在島上拿著火把,又累又不自由!)

#6 原本在世貿中心底部,象徵和平的銅像,911之後破淪為殘破的紀念碑,也讓人警惕---時時都要有危機意識,畢竟樹大招風!!


更多今日照片請前往相簿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