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  鏘鏘  話說今天是林KJ的生日(01/28),25歲的生日,身為好朋友的我  並沒有盡到好友的義務,替他辦一個響亮的啪替。 

在這邊送上一句:"生日快樂"!!!

據說今天GOOGLE的字樣是用樂高排成的,因為樂高跟KJ同一天生日ㄟ!!小時候陪伴KJ度過童年的,也是這些正正方方的玩意兒,真是有緣份呢!


言歸正傳,
由於在紐約已經待了很多天了,少了許多出門的興致,另外,因為今天晚上的火鍋聚會,我們今日的行程沒辦法拉得太長(好像都是懶惰的藉口  哈!)
我們今日來到華盛頓廣場,這個廣場(與其說是廣場,不如說是公園吧!)是當初為了紀念華盛頓總統就職100週年而設立的,裡面設立的紀念碑,讓這個地方一度成為紐約的地標之一。
位在紐約大學旁邊,屬於格林威治村這個紐約文化藝術的中心
原本應該非常具有藝術氣息的華盛頓廣場,因為天冷而廣場內又正在修建,讓這裡看上去一片蕭條。不免俗的當個稱職的觀光客,當然還是要拍個照,有圖有真相嘛!代表來過囉!哈


另外,在這裡我們看到
Giuseppe Garibaldi 的紀念碑,這個義大利人稱的民族英雄,怎麼會在這裡有紀念雕像,真的讓我們挺納悶的說。



晚上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囉!
前幾天已經準備要辦這個火鍋聚會,成員如下:
KJ、我、蛋蛋(房東)、啟安(我高中同學,KJ大學學妹)、小戀(我高中同學)

想說五人的聚會,想必非常熱鬧,吃火鍋也非常有氣氛,很有家鄉的感覺!
結果好景不常,五人聚會馬上少了兩人,因為:
1.啟安由於身體不適,因故缺席,這也不能怪他囉!只能說可惜可惜!
2.房東蛋蛋因為學校排戲,很晚才回家,不過接近午夜回家之後(搞得跟灰姑娘一樣,午夜勒~),他跟小戀可是相見歡呢! 哈! 不錯不錯!


三人的火鍋大會,在小戀辛苦追尋到達彼岸的道路,終於在接近八點開始。
(小戀告訴我,在紐約,他們都是得知朋友的地址後上網GOOGLE,直接到對方府上;在他堅持不需到地鐵站接他後,我答應了他的請求。原本三五分鐘的路程,他提了將近6公斤的筆電和飲料走了40分鐘,走到了連我們都不知道在哪的麥當勞,其實不是我們不知道,只是真的太遠了
=  ="     等到他到達的時候,大喊這地方偏僻,直說他要瘋掉了!離地鐵站太遠之類的!一直到後來發現真的只要三五分鐘,讓大家都笑翻了!)

小戀,我的高一同班同學,我們以前無話不談,交換日記、聊BBS(那時還沒有MSN,只有不是很流行的ICQ)、打電話之類的,佔據了我高一上學期大部分的時間,甚至讓我媽懷疑我交了女朋友呢!這個開朗的大女孩,以前往往讓人感覺少一根筋,在大蘋果紐約唸法律,真的挺有才能的吧。
今天見到他,不反常態,一樣無話不談,甚至大方告訴我們他到此增重了數公斤,因為尺碼問題買最多東西的是新褲子 (恕本人保留他人隱私,欲知詳細尺碼,請至留言板詢問   哈  開玩笑的啦!  我會守密的!) 真的讓我感覺回到以前的時光,很開心!!很久沒見了,仍保有這段友情,我們的感覺沒什麼改變,是最慶幸的事了!
第一次與KJ見面的他,馬上可以看出小戀好學的精神,提出她課程中財務方面的問題,他們也挺聊得來的呢(應該說他們倆都挺健談的,不像我,是寡言派的  哈)!^^
另外阿,不怕生的小戀竟然當面大動作制止KJ偶發性的抖腳習慣,而且還不只一次,真的十分大膽呢!呵!真的是一點也沒變,還是性情中人呢!

而晚些回家的蛋蛋馬上就和小戀約好了要一同去聽
James Blunt演唱會,真叫人眼紅! James Blunt

火鍋大牌檔結束了,大家相約隔天去小戀住的豪宅一探究竟,吃頓brunch!所以明天還需要早起呢!好久沒早起了,希望明天不會昏昏沉沉的跟坐船一樣!呵!

晚安囉!各位!
arrow
arrow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