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Vegas到芝加哥...坐的是AA 美國航空的S80客機,這是國內線的"小飛機"(我覺得很小),依據我的觀察,飛機上只有大概145名乘客。 客艙分為商務艙及經濟艙,商務艙的位置有五排,每排四個位置;經濟艙具我估算應該有25排,每排有五個位置,分成   2 (走道)3。我跟KJ的位子這次沒有坐在一起,而是都是在那"3"的中間那個位置。

坐在兩側"雄偉"的美國人,以及中間夾著的亞洲人,讓人看上去像極了美國廉價漢堡,厚重的土司加上中間薄薄的肉片。也可以把我解釋作那"門扉",而他倆就像門旁的門神。

p.s 在飛機上也有看到我們本來打算去的地方---"大峽谷"... 還有經過白雪靄靄的安第斯山脈,不錯壯觀說。

終於來到芝加哥,芝加哥---這個名詞從小聽到大。  小時候,看NBA只看公牛的球賽,芝加哥自以為耳濡目染。
老實說除此之外,沒有對他有什麼特別的接觸。(不過以後這樣的情形恐怕會更多吧....)
芝加哥,飄雨,氣溫33F,接近0度c,對我沒有特別冷的感覺。座落在Logan Square的交換住宿屋主Kyle,是個肚子圓滾蓬頭的美國人。他的房子裡比我房間還亂,可想而知了吧~呵

到了芝加哥,當天KJ就跟他久未碰面的兩位老友Sarah和Galen見面了!他們真的很開心ㄟ!

明天就要展開芝加哥的行程了。  今晚可要好好養精蓄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