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跟KJ都睡在地板,因為真的沒有這麼多床就是了!睡在地版不是太舒適,不過一天舟車勞頓(其實是搭飛機)後,我們馬上就進入夢鄉!跟周公下棋才快要給他將軍,就被灼熱的太陽""醒,因為太陽從窗口直射入屋中,可以說是炙熱難擋阿!不過精神倒是挺飽滿的就是了!

另外,露易絲跟丹尼爾相處的模式挺奇妙的!一大早起床,丹尼爾還在賴床,露易絲叫醒他之後,丹尼爾就像個孩子一樣坐在床上,

露易絲就說:「你在幹嘛?還賴床。」

丹尼爾:「我沒有賴床阿!我已經起來了!」

露易絲:「還不去刷牙!?」

他們相處模式挺像母子的說!呵!

今天由瑪格蓮娜擔任我們的地陪,他陪著我們來到PeloLargo do Carmo SquareLargo de Santo Antonio Alem do Carmo附近,由17世紀到現在的建築、廣場以及現代藝術、噴泉融合一起,相差數百歲的建築、景觀混二為一,卻不見不協調感!

我們今天還去了這裡在嘉年華時可謂萬人空巷,全城瘋狂,就算嘉年華已過,接到仍然保留嘉年華時的裝飾物,讓我們彷彿可以感覺到那時瘋狂的程度。

今天的行程請見KJ的部落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