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號我們收拾行囊離開"美麗"的Bonito,接下來哪兒去呢?回聖保羅,就要在28號飛離巴西了!前去下一站智利的聖地牙哥。
我們在Bonito買了回Campo Grante的車票,坐了五個多小時到達C.G. 然後再搭將近15個小時的車回到Sao Paulo。
回到聖保羅這個大城市,已經是接近27日下午的事了!
我們對它好似不陌生,必經來來回回也三四次了,不過每次駐足的時間都並不長,只有短暫的停留,少許時間的溜達便離開。

這次也不例外,不過我們有一個半天的時間,所以可以好好利用一下!
帶著前些日子打好的網誌與照片,我們再度回到聖保羅的日本城(這樣的環境至少讓我們感覺比較不陌生!),一到網咖就是三個小時的時間,我們把延遲許久的照片上傳、把停擺數日的網誌更新,鬆了一口氣,像小時候暑假結束前把堆積如山的暑假作業趕完一樣!神清氣爽,我們要慰勞一下自己的味蕾!看著手上寥寥無幾的巴西錢幣,我們可要好好找一家可以刷卡的店家才是!看似高朋滿座的拉麵店是我們的首選,一進門之後,經過打聽,我們打了退堂鼓,不接受刷卡的大牌,可以知道我們的眼光不差,因為他好吃到不需作刷卡生意!我們只好退而求其次,選了一家好似台北狹窄巷弄內的二流日本料理店。在這裡,我們點了生魚片定食;定食裡除了生魚片外,還有該有的漬物、天婦羅、味噌湯等等,一樣也沒少!味道雖然不是百分之百道地,卻也稍稍滿足了我們已經漸漸失去味覺的味蕾!(因為在巴西吃的東西都大同小異,挺糟的說!)
另外,先前在離開拉麵店之後,我們看到了大大的招牌,用著美麗的書法寫著「巴西台灣同鄉會」,我看到招牌,也不管天色已晚,二話不說,便上樓按門鈴!應門的是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家,向我們微笑並且比手畫腳一陣子,指了指樓上,他應該是以為我們是來參加樓上派對的年輕人吧!呵!不想再作打擾的我們離開了!不過人身在異地,遇到這樣熟稀的招牌,就好像有人對你伸出雙手般的親切感。

結束巴西的旅程,邁向下一個開始,
回顧一下這個月的相簿吧!

里約相簿(嘉年華、基督像、麵包山)


Ouro Preto 相簿(滿是教堂、美美的城市)

Belo Horizonte相簿(當地人口中沒有特色的城市  哈)

Salvador的相簿 (美麗的城市、沙灘&回憶  Itaparica海灘、海龜保護區等)


聖保羅照片


Iguazú National Park, Argentina相簿


Pantanal 野地逢生的相簿


Bonito的浮潛、藍洞相簿

嘉年華影片、伊瓜蘇影片這邊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