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wikipedia的照片,我的照片請到文章底部相簿連結!

納斯卡線 -- 這是印加人保留下來的蹤跡!幾個世紀以來,一直充滿了懸疑與神秘!

據說印加人的足跡必須沿著納斯卡線而行,這樣才能保佑他們來年風調雨順!(畢竟在這沙漠裡,年雨量只有5mm的地方,的確非常需要「風調雨順」!)納斯卡線在那大的荒蕪之地裡,無止境似的延伸,在納斯卡這裡的地表上織成一張網!因此稱為「納斯卡線」!而這些筆直的巨大放射線的交會之處,據說就是他們的水源處!真的十分AMAZING!!

另外,除了這精確交會的網狀路線之外,還有許多「一筆」完成的巨大圖騰!鯨魚、蜂鳥、猴子、狗、蜘蛛、殿堂等等,一共十多幅散落在這片土地上!而要一探究竟,必須從空俯瞰才能盡收眼底!

我們今天就搭著小飛機前往!納斯卡這裡距離海平面約500公尺左右,而我們又飛在離地表500公尺左右!就在這海平面上1000公尺的高度鳥瞰這一幅幅驚人的「線條」!

其餘細節不多作介紹了!這裡驚人的地方,除了這圖騰奇異、特殊、非常具有設計感之外,其中在山丘上的「太空人」造型圖騰以及鯨魚圖騰真的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一來,這個好似帶著氧氣面罩的太空人怎麼會在這些圖騰的行列當中?而不可能見過「鯨魚」的印加人怎麼會描繪出鯨魚的模樣?這些迄今都沒有人能予以解答!

不過,我想,就是這些驚人的疑問才能讓這裡保有特殊的觀光價值吧!

說到觀光,我們到秘魯迄今為止發現,如果要知道這個城市觀光價值如何,只要從城市的規模就可以得知!荒蕪的秘魯,觀光應該是他們最大的經濟來源吧!不然誰會願意把家庭遷到荒蕪之地呢?

而今天詳細的行程有興趣的也可以看看KJ's Blog唷!很久沒有交換日記了!在網路缺乏的狀況之下,我們再度攜手合作!給他捧捧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