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陰
今日心情:陰
由於簽證的敘述不明,海關的盡忠職守,我們險些受困阿根廷邊境,差點被遣返智利。
原本有些喪氣,一心想離開邊境的KJ已經幾乎放棄,不過,就在我們被迫簽下:「簽證過期」聲明書之時,我驚覺,不能簽!
因為一旦簽了那張白紙黑字的「簽證過期」聲明書,就等於我們承認了自己的簽證過期,這樣之後就真的是百口莫辯了!
之後就算回到智利,恐怕就不是只要「延簽」可以解決的了!要再進阿根廷恐怕就要重新申請了!
於是,我試圖用英文辯解,而此時KJ重新燃起希望,把生平所學的西班牙文盡力丟出。就在我的堅持與KJ的西班牙文貢獻之下,我們雖然被巴士拋下,狂等3個多小時,仍然得以過關!
最後我們搭了兩個來自德國漢堡的德國人的順風車離開阿根廷San Sebastian邊境,來到今晚落腳的Rio Grante!
今天的網誌請看KJ詳細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