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裡是:快一點(日文) --- 海崖谷 呵呵~只是山、海、湖、大自然啦!

今天我們前去位在CUCAOChiloe國家公園,這個國家公園佔地將近Chiloe四分之一,涵蓋的範圍廣闊,地形多變,公園內景貌也大不相同,從較為內陸的原始林、蕨類叢林到海岸附近的矮叢、草地到沙丘地形!除了海岸之外,又有湖區,真的是十分多變!(百變女郎阿!)走在不同區域的步道,就可以感受到不同的變化與驚奇!看著湖區,讓人內心浮現一種觀音的寧靜安祥;面對太平洋的海邊,浪潮洶湧,這就是衝浪的好地方嗎?!長長的海岸線背後的景色有點不太協調,不過仍然屬於這大自然的一份子!兩個遠渡重洋來到這裡的小黃毛丫頭,看著太平洋海岸,KJ說:「太平洋沒蓋蓋。(台語:太平洋某勘掛)」,我誇下海口說要游泳回家!呵!這就叫做年少輕狂吧!在公園裡,你要說這個公園是屬於什麼景觀?無法一言道盡!不然就跟瞎子摸象一樣囉!

國家公園屬於良心買票政策,售票亭設在入口後不起眼的地方!一人一千披索(台幣不到一百元)的平價路線,雖然沒有地圖供民眾索取,不過也算是有趣,簡單的路標讓你有種不深入絕境不知所云的心情!我們兩今天走的範圍只能算是公園入口處附近吧!不過也讓我們過足乾癮!

結束短短四個小時的公園探索,我們到附近的小鎮上拍拍照,在用當地美味的小肉餅點心前,我們走到旁邊的小教堂,這個小教堂沒有在造冊「悠久」Chiloe教堂名單裡,不過小巧的設計以及鮮艷的外漆十分可愛,與這個小村莊十分登對!旁邊的足球場已經被羊群佔據!哇!我還不知道有這種除草方式呢!滿地的羊便便雖然無臭(不知道是不是無味,因為我沒有嚐過!),不過這裡的球員可真的要小心謹慎說... 之前聽瑪卡蓮娜說,智利的足球實力薄弱(我想還是比台灣好吧!),身為南美大國之一,真的有點諷刺說!不過我想,我找出問題的癥結了!因為羊便便太多了吧!呵!還有!話說今天的肉餅真的挺不錯的!三角形像拿破崙帽子的「多汁小肉餅」,比起巴西那裡到處都是沒有味道的小麵包點心(我想只能算是考過的麵粉團吧!),這真是天上的食物!呵!

今天的行程可以參考KJ's Blog(點入)唷!!

今天是他要打的!我又小小搶了他的工作!呵 那就廢話不多說囉!


p.s 對了!另外說一件事,智利的人們我覺得長得很親切!後來我發現,因為他們和蝙蝠俠裡的企鵝先生有點神似!圓圓胖胖的臉上,掛上有點鷹勾的鼻子,再加上有點渾圓的體型!真的是很可愛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