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起個小早,用過旅館提供的早餐,我們離開這家收費稍高(一晚台幣6百左右,附網路、早餐、多頻道電視)的Central Hostel,移動到另一家較平價路線,卻坐擁良好地理位置的民宿!(優點:在公車總站對面、便宜! 缺點:沒有網路、電視、早餐、插座,且較為老舊)

放下行囊,安置到位後,我們到公車總站,搭車前往島中離島Achao。經過Dalcahue,隨著公車坐上渡輪,短短五分鐘的船程,便來到這個Achao這個小城市!這裡,美美的海岸線、古老簡單的教堂已經不稀奇!我們走馬看花,細細品嚐....手中的冰棒。 離開巴西後,我們的生活似乎變得比較奢華一點,因為智利的物價比巴西來的實在許多!手中的冰棒折合台幣不到10元,正餐、點心的物價也和台灣接近許多!我們利用強健的雙腳,將這裡大致「瀏覽」一番,回程,過了「五分鐘海」在Dalcahue下車,這個海港都市,其實應該也不算是城市吧!憑良心只能算是一個社區! 我們在這裡用中餐,價錢是兩個人總共5500智利披索!!!! 5500是多少台幣呢?客官們,好奇嗎?可以去google一下呀!呵,好啦!5500披索大概是將近四百塊台幣吧! 這樣的價錢,我們的餐點內容是貝類大餐,斗大的孔雀蛤、熱狗和一些馬鈴薯、豬肉等等,還有一大盤淡菜,這樣的吃法在台灣,一個人就要這種價錢了吧!真的是大快朵頤呢!

在海岸圍繞的這裡,就連熱狗加一盤普通沙拉就要一百多快台幣了!瞧,還是要吃特產的吧!用過料多實在的午餐,我們在Dalcahue附近繞繞逛逛,走到了一個小山頭,這裡是方圓五公里內的制高瞭望點!沒有階梯、沒有椅子,簡單樸實的山頭,草地上只有野菊和蒲公英點綴,而周圍山下的景色一覽無遺,又是暖陽配涼風,我們就這樣躺在草地上,享受這片舒適的安閑。KJ手機播放的法文香頌、英文抒情以及楊宗緯的哭腔情歌,真的是...舒服舒服!!


傍晚,我們回到Castro,我們住的地方,是Chiloe的中心都市,買完了水果、點心、水和果汁為明天的行程做好準備後,我們走去海邊,站在彷彿被海滅頂的小河堤,看著陽光,我感覺我站在陸地的盡頭,真是有趣!接著,我們到旁邊的海鮮餐廳用餐,用的仍然是這裡的招牌貝類,真是過癮!這也讓我想到,以前在家,媽媽拿手的炒海瓜子,總是被我與姊姊秋風掃落葉般瞬間掃空,這裡,會讓人吃到害怕呢!呵!


這幾天似乎都沒有什麼精彩的行程,不過這邊的美景真的是讓人很陶醉!坐在往返目的地的路上,窗外的風景如畫一般映入眼簾,感覺隨便拍都可以是暢銷的明信片呢!天主教狂熱的智利,到處都是古老的教堂,樸實的人們與之前見過的巴西教堂們感覺迥異,不像巴西金碧輝煌的模樣;這裡不作多於的裝飾,讓人有種簡單的安祥感。這就是周杰倫的---簡單愛嗎?!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