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切入主題之前,先來讓大家看看我小姑丈&他的車  還有我表妹
首先是超大台凱迪拉克休旅車,八缸引擎的超大馬力,讓你完全感覺不到顛簸的路面還有崎嶇的山路


還有另一台BENZ CLS 63 AMG 系列(台灣沒有出),一樣八缸引擎  也是超大馬力的瞬間輸出,坐過一次就知道厲害,給他催下去就知道什麼是真正的"貼背"!!外表看不出來,其實車身超貼地,風再大一樣感覺不到!

在L.A  的San Gabriel 搭 gotobus 到 Vegas的 Riviera
見到了久違的Las Vegas...
距離上次來這裡已經將近20年  這裡人事全非...哈  根本不太記得之前是怎樣
不過還是有小小的印象
剛到Vegas 被一棟棟金碧輝煌的建築物抓住目光 路上各種不同主題的旅館.賭場  就像是世界的大雜燴  哈  不是啦  是世界的博覽會
原本納悶KJ表姐家究竟在哪裡  因為原本知道在CIRCUS CIRCUS
不過周圍除了"萬丈高樓平地起"的高樓 不見平房 走到寫在筆記本上的住址時
我們感到非常的sorry  因為感覺就像難民(穿著)來到希爾頓
如同摩天大樓般的住處sky 有著帝寶般的內裝 (雖然我也沒進去過帝寶) 呵
在陽台就可以將Vegas盡收眼底 用遙控控制的窗簾讓你在上大號享受解放時 也可以同樣欣賞美景
真的是相當愜意...
晚上去拿了太陽馬戲團的票之後到美式餐廳DENNY'S 用餐後回到了舒適的住所
因為今天早上特別起床的緣故 我已經有給他睏到..
倒頭就睡  結束了Vegas的第一天  呼
我看這禮拜Vegas會有新的黃皮膚賭神吧  哈
開玩笑的...  姑姑說  不能賭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