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離開了加勒比海畔,往南前進!下一個都市-- Medellin 麥德林。

夜車,又是一樣的冰天冷氣以及漫漫長夜。不過,這次比較不一樣!

什麼不一樣呢?因為我們是三人行動,因此肯定有人會落單,或者與他人並座。今晚,坐在我身旁的是一個哥倫比亞的女孩,我從頭到尾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姑且稱他為「哆嗦」好了!(因為她好像很冷,直打哆嗦!)長長的睫毛與細細的捲髮,雖然沒有人們印象中狂野的拉丁味,但是在微笑中,卻有著另一種親切。乘客們無不知車上冷氣強得翻天,有人帶著誇張的毯子、棉被,有人則是像我們輕裝上陣,單薄風衣、小外套打天下!剛啟程,哆嗦她拿出剛開的飲料,並問我要不要喝。冰冷的車上,有著淡淡的溫暖!哆嗦一路上直打哆嗦,而我卻好像沒那麼冷!哈!我是台灣健兒!雖然身穿短袖polo衫,我還是把我的風衣給了她!她也不害臊的接受了!一夜好眠應該是對她友善的回報了吧!公車上雖然有些涼,不過還不至於變成冰棒就是了!(雖然旁邊的所有人都包得跟木乃伊一樣)不過我有老媽太極拳的運氣法,神功護體!(拍馬屁...)沒想到,半夜,哆嗦她分給我一部分的風衣!就這樣,在沒有對話的友誼中一樣有交流!

19號晨間,咱們抵達麥德林,我們在離開巴士站的捷運上再度相遇!在分別離站時,以禮貌的互親臉頰道別。沒有留下email,卻留下了一張「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