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圖盡相簿!


復活節島真的太刺激了,我們要緩和一下情緒!所以
接下來的兩天,又回到大城市的我們沒有帶大的壓力!休息,是我們花費最多時間的活動!除了在市區走動之外,在地主馬卡的介紹下,我們還去吃了日本料理、越南料理!真的好不過癮!在越南料理餐廳裡,我們點了「荔枝汁」。等到服務生將飲料送上時,發現,罐裝的荔枝汁上有著「
Chin Chin」的字樣,仔細一瞧,這不就是青青蘆筍汁的好朋友青青荔枝汁嗎?而且還是Made in Taiwan呢!而餐廳裡播放的歌曲,盡是些「愛拼才會贏」、「新鴛鴦蝴蝶夢」等等的台灣過時歌曲!雖然有點俗氣,不過讓離鄉背井的我們有些激動!就在我們要離開餐廳時,看到收銀機旁的華人老闆,還在看S.H.E的偶像劇!!哈!!真是超有趣的!

另外,這幾天,我們還有去聖地牙哥市區的一個公園,Santa Lucia,位在市區的公園,突兀的在一個山丘上!以教堂為中心,古典建築、步道滿佈山丘,是個十分特別的地方!從山上的制高點,可以向下俯瞰聖地牙哥的市區以及遠遠的安第斯山脈,雖然聖地牙哥由於空氣有些污濁,視線不佳,不過還是一個很好的觀景點!



揮別馬卡蓮娜之後,我們下一站是秘魯的利馬(LI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