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們繼續在小瑞士San Carlos de Bariloche (Bariloche)活動。為什麼叫做小瑞士呢?除了這裡的湖光山色與瑞士十分神似之外,相信大家都對瑞士的巧克力溫泉十分熟悉,不過,據說瑞士聞名的巧克力噴泉也是從這個產巧克力的城鎮傳出的唷!
Bariloche可 以做的事情真不少!泛舟、騎馬、釣魚、攀登、獨木舟、打獵、滑雪(冬天,現在不行!)、高爾夫球等等,都是可允許的活動項目,雖然有些需要事先申請,不過 這個偌大的Nahuel Huapi國家公園,仍然提供了非常適合這些活動的場所,天然的環境造就這巨大的遊樂場,吸引世界各地的觀光客前來!各種年齡層都有適合自己的活動唷! (搞得我像是收了他們觀光局的錢一樣,在幫他們作宣傳似的)

我們今天挑選的活動是---腳踏車,這麼多活動,我們選了一個比較具有挑戰 性、耗時、耗體力,不過也會有最"深刻"體會的活動!好像之前在Bonito騎上癮了!不過大不相同的是,之前只有騎大概10公里不到吧!這次挑戰的是更 加困難的25公里!而且這次的陡坡已經不是Bonito那裡小山丘的小case!呼
一早帶著我們昨天購買的乾糧(其實還挺豐盛的...有起司、火 腿、小黃瓜、餅乾、香蕉,其實早有野餐的打算!),搭著公車來到公園的入口處,租了腳踏車。這裡腳踏車的品質挺不錯的!24段變速、車前置物袋、車後置物 架、備用輪胎、打氣筒、安全帽等等一樣也沒少!這樣充足的裝備,看在我們眼裡,心裡直想--真是週到,質回票價阿!直到上路,我們才知道這些真的都有可能 會派上用場!
我們一開始上路,是一段五分鐘的公路路肩(也不算是路肩,因為鋪的不是柏油,而是石子路),為了不那麼瘨頗,我們一度騎上公路,與車爭道!好在這裡車速雖 快,瘋狂駕駛不少,不過車流量不多,咱們可說是撿回了一條小命!不過也不要高興得太早!因為這算是裡頭較優的路段了!接下來,我們騎到屬於腳踏車的鄉間步 道(也是石子路,屁股可說是痛死我也!)之後,路段我就不多介紹了!有車的地方有柏油,沒車的地方只有碎石子路!我想這是這裡唯一需要多加強的地方,也能 刺激活絡腳踏車出租的發展!不過之後,伴隨我們的除了隨時需要注意的路面外,更重要的是道路兩旁如同阿里山神木般的樹林,以及不時"露臉"的美麗山頭與湖面!今天我們是繞著湖區前進,有山有水的景色讓人不實發出驚嘆!而曲折的路面及陡坡也讓人不時發出惋歎!呵

我們今天沿著Av. Exequiel Bustillo y Circuito Chico 騎,繞著Moreno湖騎,這雖然只是公園裡的一小部份,不過從地圖上可以發現這算是整個國家公園的中心,所以可以看到Nahuel Huapi湖、也經過這裡1938年蓋的著名Llao Llao Hotel。據說這個飯店以及1934年成立的Nahuel Huapi國家公園,是使Bariloche成為一個新的渡假中心的里程碑!我們今天置身此地,發現這裡真的令人陶醉!雖然滿身大汗,上坡路段讓我們耗盡體力,下車拍照時不時腿軟,不過美景如畫盡收眼底阿!!尤其在制高點Punto Panoramico讓我們把一身的筋疲力竭忘得一乾二淨!這種讚嘆的話,說再多也是沒辦法言喻阿!讓我有種感覺,這麼美的地方都到了,以後蜜月該去哪裡阿?呵~或許是我想太多了!我看以後老婆大人說了算吧!呵

在這裡上坡真的是挺折磨人的,尤其當你看到公車從旁駛過,想想搭公車多舒服,想停哪裡就在哪下車,省時又省力;不過到了下坡路段,沁涼的風灌入體內,一種舒坦夾雜下坡的刺激,好不痛快!這就是坐公車沒辦法體會的吧!凡事總是一體兩面,每個聽到我們要去騎腳踏車的人們,都只說加油、說我們有毅力等等,好像還沒有人真正推薦這個!不過總是過來了,但是我還是要說,沒有常騎車的人,還是要稍微考量一下就是了!呵

在湖邊享受湖光山色以及清涼的湖水泡腳,這是我們腳踏車的最後一站了!要離去時還真有點不捨呢!回到租車處,見到那裡擺放著桌球桌;有別於以往其他旅館的桌球桌,這裡的真的是很新呢!我跟KJ手癢,便打起桌球,一來一往,好不過癮!


晚上我們買了一些肉片,回旅館自己料理,大口食肉雖然真的挺像野蠻人的(雖然已經煮熟了,不是茹毛飲血,也有用刀叉,沒有像印度人用手抓食,不過因為真的吃蠻多的!),不過真的不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的啦!

 

這幾天由於網路不是很方便,照片多有延誤,敬請期待吧!



p.s這是我們今天參加的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