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拜別Belo Horizonte,搭著早晨10點半的車前往位在B.H.郊區的Aeroporto機場,這機場對我們來說不算陌生,因為我們昨天就在這附近(Pampulha Lake)瞎晃了!可以看我們昨天的行程

因為已經知道距離並不近,所以雖然是下午兩點多的飛機,我們仍然當個早起的鳥兒!


今天也是用""的,在里約轉機後,飛往下一個目的地--- Salvador,薩爾瓦多這個城市,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以薩爾瓦多為地名的地方多的是!

下飛機時,Salvador當地時間是下午六點,異於之前所到之處都是八點看夕陽的情況,這邊眼看天就要黑了!這讓我們有點瞠目結舌... 因為薩爾瓦多有海港,據說某些地方治安不太好(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聽誰說哪裡治安完全沒問題的...呵)。

我們以安全為考量,打算搭計程車前往這裡的host的家。畢竟人生地不熟,加上之前有人說此處日落之後治安不佳之類「危言聳聽」的警告,我們跟計程車司機討價還價半天,隨著蜿蜒的道路曲曲折折(其實路線不算曲折,不過這裡道路不是單行道,就是像高速公路那般,必須在固定迴轉處迴轉才能抵達目的地。),我們抵達了這幾天要借住的處所。


我們落腳地方的host,是一名叫Pedro的男孩家,健談、熱情的Petro家裏已經有三人在此借住,加上我們兩個,小小的兩房一廳一衛的房子裡擠著一個巴西人(Pedro)、一個智利人(瑪格蓮娜)、兩個美國人(露易絲、丹尼爾)加上我們兩個台灣人,乍聽之下可能覺得這是一群「烏合之眾」,或者說大雜燴,不過在這裡讓我挺有安全感的!

才剛到這邊,放下行李,經過一番寒暄之後,Pedro說,在他家有一個規定---凡借住者,必須要會玩「The Rock Hero」(這是一個PSII的遊戲,原理如同跳舞機一般,然而你在遊戲裡的角色,是一個樂團的電吉他手,and u just make it ROCK!!!

這種音樂節奏遊戲一向都不是我拿手的,不過真的很好玩就是了!也藉由這個遊戲,迅速拉近彼此的距離,真的是娛樂兼具交際阿!


明天就要開始Salvador的旅程,各位敬請期待吧!這裡的海灘、建築、黑人聞名,離開這裡之後,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看到壯闊的海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