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遊走 + 嘉年華會


(點上面的照片可以進去相簿唷!裡面還有很多照片唷!)

詳細情形可以看KJ's blog

下午隨著兩個黑人房東在里約市裡亂逛,逢熟人就駐足、美口渴就喝啤酒,還有一個房東說是角頭老大的要請我喝啤酒,似乎是因為它們今天巴西的足球賽贏了,我跟他說我不喝了,他好像是說為了巴西隊的勝利喝的,又哩哩嚕嚕教我講葡萄牙文,我一句也聽不懂,他要我隨著他唸,逼逼噗噗我跟著他唸了將近20分鐘,真的一點都不誇張!!!真的很熱情!(事後聽KJ說,房東有告訴他,剛剛那人是角頭;還好我模仿功力還算OK,沒有"唱"的太差,不然搞不好人頭落地呢!哈!)
另外阿,街上看到很多撿空灌的小孩、孕婦賣飲料之類的,看到這些孕婦,就知道這裡的人似乎都不太注重性的防範措施(房東還在一個巷子裡說,昨天有人在這邊街上的樹下產子);而撿空罐應該是資源回收可以賺錢吧!這裡路上的人都亂丟垃圾,搞得街道髒亂不堪,卻也帶給這些人另一個經濟奇蹟!

白天我們出門都不敢帶相機,害怕被搶之類的,晚上的嘉年華怎麼能再錯過呢?呵呵
附上一個翻拍大螢幕的短片,感受一下氣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