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另一為好朋友---奕宏---在東引島上當兵,
他的體重因為每天狂操(每天跑五千、兩千開合跳、無數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等等),從原本58公斤變成70公斤,真是難以想像,我甚至開玩笑說,退伍直接可以去當牛郎了!國家都幫你把身材練好了!

不過前些日子因為手受傷,可能細菌跑進傷口,手腫了起來,應該是發炎了!
這種發炎的狀況十分危險,非常有可能造成蜂窩性組織炎,讓我很擔心!正在受訓的他,下次回台是今年四月!在島上並沒有正常的醫院,只有領著國家薪餉的米蟲醫官!
這些半吊子的醫官,真的讓人不放心!據說看都不看他的狀況,就開給他一天八顆的抗生素,而且每天又跟著操練。(有點醫學常識的人都知道,抗生素很傷肝臟、腎臟,這樣吃怎麼受得了!)
我老爸說這樣子操,有可能會讓細菌走遍全身,引發敗血症,到時可不是住院或者開刀之類的可以解決的了!
孝順的奕宏不想告訴他父母,怕他們擔心!沒辦法向家人訴說他的難處,在昨天島休的時候,上MSN遇到了我,告訴我這個消息,讓我十分著急,不過無能為力的我,只希望他快點去馬祖的醫院就醫(要看真正的醫生,而不是蒙古大夫!)
畢竟,命是自己的,不需要賣給長官當面子!


不知道他現在怎麼樣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