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紐約一早陽光普照卻趕不走低溫的繚繞,接近中午出發的我們,前往頗富盛名的 Marc by Marc Jacobs朝聖。主店裡仍然充滿保持他年輕且頗具設計感的商品,卻因為價格仍然不吸引我們,只好在他的Gift的商店裡瞎買了一件五塊的代表T,便草草離去。(小小的gift店裡,充斥著與他商標價格不成比例的便宜精品,從零錢包、短夾、長夾到飾品、手環、雨傘、購物袋等等 應有盡有,有些價格甚至比一般紀念品還要來得實惠。除了某些產品設計感欠缺以及都是made in China,讓人感覺只有他的商標吸引人外,大多都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啦!)

所以今天就從Bleecker St.開始,這附近的住宅看起來都比較老舊,大多是單行道。狹窄的巷弄內,兩旁則是突然出現在眼前的名店們;老舊的門面與店內陳設的時尚精品並不會讓人感覺很突兀,反而給人一種品牌歷久不衰的形象,真的很特別!連教堂都古色古香!


走著走著,一排排中古式公寓就這樣挨著名店林立的商店街,眼尖的KJ馬上就認出了慾望城市凱莉的家。

這間位在Perry St.的住宅,典雅的木門配合週邊幽靜的氣氛,真的十分怡人。而在炒樓朋友口中的形容詞就是"治安良好"、"鬧中取靜"、"學區優良"。
[如果沒有看慾望城市而是看韓劇的朋友們,這種感覺就跟來到裴xx的家一樣感覺吧。我們兩個非追星族而卻也像極了十足的觀光客。(我們本來就是觀光客)]


結束朝聖的行程,走著走著來到了著名的SOHO區,這邊非常熱鬧,在下午的上班時間,也不知道人潮是打哪而來,直到我為了拿張地鐵的地圖時看到來自地鐵出口源源不絕的人潮,這才了解殺到這裡的人潮大多都是觀光客。
我們從SOHO一路逛到NOHO在地圖上看似走了很遠,對於兩個正在逛街的人們真的沒有多大的感覺,從這裡殺到那裡,不在乎腳酸,只恨自己腿短還有時間過得太快。
接近晚上,在迅速殺了Kenneth cole的短靴後(八點關門的Kenneth cole讓我們好像趕三點半的銀行),我們前往位在32街的韓國街,尋找一些熟悉的感覺。我用的是韓國辣涼麵,KJ用的是東方式人們大同小異的蝦仁炒飯。


很久沒見的韓國朋友們,我只能用食物來懷念你們!呵!我今天用的是韓式涼麵,讓我想起我的老友 孔則榮(韓人) 一年半前帶我在韓國四處壓馬路時用過的涼麵。(下圖是一年半前@韓國,上方出現的粉紅色襯衫者就是孔先生了  哈)  欲看前年相簿者請點我

看著整條街充斥韓國食館,以及韓國人們,熟悉卻又聽不懂的語言,在耳邊彈起協奏曲,好特別的感覺!我知道他們看不到這篇網誌,卻希望他們都能過得很好,也希望他們都不要把我忘了!

最後,今天的行程在逛完韓國超市,買了些可以自己下廚的食物以及KJ的難以抗拒的"宿敵"--海苔、海帶後,結束了看似平凡卻在心中感觸甚多的一天...

p.s1  這裡是美國,買東西幾乎都可以退!這幾天我們買了一些東西,屆時會將一些不必要的東西拿去退,畢竟買了不必要的東西除了浪費錢外,還是浪費錢。
p.s2  聽說今天台股大跌500點,聽到這個消息,真的讓我頓時血液倒流,相信明天會更好!媽媽別擔心,我回去後會好好賺錢孝敬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