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願睡覺的孩子來到紐約,在昨日疲勞的轟炸下雖已回復精神,卻仍然賴
床到接近中午(媽媽一定覺得那是我平常正常的起床時間);原本預計的行程---SHOPPING 卻沒有因此延誤。

前言:KJ之前就看上了一雙CK的漆皮皮鞋,(自從Vegas時就愛上它了)不過都沒有他的SIZE,因此今天的行程除了逛街外,主要就是對它展開無盡的追尋。
首先來到位於Queens的Macy*s;這個全美最大的連鎖百貨公司,在Queens分店似乎顯得景氣蕭條,堆著凌亂商品的店家配上寥寥無幾光顧的客人,的確讓人失去購物的慾望(媽媽看到這裡應該在歡呼吧...開玩笑的啦)。在迅速瀏覽過之後,我們直奔曼哈頓34街與35街中間的另一家梅西斯,這邊走在路上的人們都在笑,百貨公司裡多的是來雪拼的人潮,與前者門可羅雀(不過因為是室內,所以沒有看到上次在中央公園見到肥得跟老鼠一樣的麻雀)的情形相去甚遠,這才像是購物的氣氛嘛!!我們也很快找到自己比較喜歡的鞋子,不過因為我們都是那種不買則已,開始就停不住的年輕人,在價錢與喜歡程度的衡量下,以及慾望的控制下,我們再度放棄了。(聽到沒有...好像耳邊又傳出母親的歡呼聲)  感覺已經逛到有點麻痺了...

步出Macy's時已經將近七點,上天似乎的確眷顧兩手空空的我們,在熱鬧的地鐵站裡,突然淨空,在四下無人的情況下,出現了,我們腳跟前多了兩副共六雙新襪子(kj愛的灰色,我習慣的黑色各三雙),這真的是天上掉下的禮物阿!!

之後,中邪的kJ在七點多的曼哈頓,還想碰碰運氣找到CK位於Madison上的店,略顯疲態的我瞧瞧兩旁都已打烊的商家,有點想帶他去收驚。不過因為已經走了數條街,仍不見他所盼望的CK,只好作罷。我也總算鬆了一口氣。

打到這裡,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購物這種事情本來就沒什麼好說的,從一個地方殺到另一個地方,生理疲累與疲乏,心理的麻痺與煎熬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就像M&M巧克力一樣,只融於口不融於手,所以今天的部落格基本上沒什麼重點!(媽媽,我知道你看得很累了,可以去睡了)

扯遠一點,今天的紐約聽說會超冷,不過似乎沒有想像中那樣唇亡齒寒(好像用錯成語了),沒有想像那樣冰凍三尺(又用錯了),反正就是沒有想像那樣冷就是了!不過氣溫的確是有下降不少。(媽媽晚安,我會照顧自己的,我帶三件外套ㄟ!!)

另外,晚上回到家之後,沒想到房東蛋蛋如此賢慧,已經煮好香菇雞湯了呢!不錯不錯!雖然我們晚餐已有進食,卻還是嘴饞的喝了一大碗的湯!感恩感恩!



P.S 言歸正傳,我媽應該已經睡了!最後我們在洛克斐勒中心旁的Kenneth Cole各買了一雙皮鞋,這是我們之前就相中的鞋款,由於相當實惠(不能說便宜,要說實惠,這是我跟廣州謝同學以前的共識   哈),我們買了同款不同色(觀眾:又來了,你們每次都買一樣的不同尺碼,或者不同顏色)。這是英雄所見略同嗎?還是一鼻孔出氣呢?等到回去亮相的時候你們就知道了啦!
由於折扣的檔期,應該就會在這一兩天結束了,明天還是要加緊腳步前往罪惡淵藪,不過我們會很節制的。

結語:KJ在今天結束購物行程後,還是沒有買到他那雙CK的鞋,不過不死心的他,還是藉由網路訂購了(雖然沒有他原本期望的9號,卻仍不甘心的買了8號半的   =  ="  希望他不要成為灰姑娘的姊姊)!不過他總算是得到了!就跟瑪莉兄第破關一樣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