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KJ今天離開公牛村芝加哥,前去大蘋果紐約   在機場離開前還不忘跟"牛車"拍照...

瞧我睡眼惺忪的樣子就知道我一夜沒睡飽...
一切原因其來有自----  記錯班機時間  
這種烏龍事件在我媽眼裡看來應該是見怪不怪吧!  哈
原本11:50的飛機  記成 10:50!
因為記取上次在Las Vegas被當禽流感的雞隻檢驗之經驗,迫使我們早上六點就像老人般早起。
千里迢迢與上班的人們一同搭早班列車回到數天前才剛抵達的O'Hare 機場。沒想到此次安檢如此迅速,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在機場內的商店粉多,有一間商店的商品很特別,專門賣那種非常"素系"的產品;有超大的電視遙控器---健忘的朋友有福了,他會讓你永遠不怕弄丟你的遙控器,老花眼的朋友也有福了,他按鍵的大小比你找你的眼鏡還容易;另外還有非常好收納的變電器+轉接頭、可以收到像大拇指一樣大的網路線、擴音器等,以及一些打發時間的遊戲機等,真的很有趣!(因為太早到了,沒事幹所以只好到處晃晃。)  瞎晃的累了,索性在 H14 登機門前的座椅上小睡一番,直到已經11點30,竟然沒有任何人登機,我們才驚覺登機門已經很恣意的被改成了 K9 ...  傻眼 =  ="  還好時間充足!不過飛機仍然延遲了40分鐘之久才起飛(要先聲明,我們是在11點40分就登機了 不是因為等我們)---原因是,能見度太差,數架等待起飛的客機們就在跑道上排成一行肩並肩,我本來還以為是要"尬車"勒...只見雨勢轉小,轟隆隆的引擎聲(不致震耳欲聾的地步)將飛機們一一射上那濛濛天海中。

[New York]

(下面的都是用樂高排的唷!)

轉眼就是兩小時,到了大蘋果紐約,兩側窗中伴隨著的是截然不同的景象,一邊是荒蕪的沙洲,一邊卻是排列整齊卻高矮不一的世界繁榮之都的曼哈頓。飛機一降落,迎接我們的除了遠本銜接客機與航站的天梯外,還有站在飛機兩旁行舉手禮的軍人以及機場工作人員;正當我一頭霧水時,突然靈光一現,這飛機上要馬是有非常重要的人,要馬是有運棺。果不其然,坐在頭等艙的兩位空官應該就是這次殉職人員運送任務的執行者。在機艙尚未打開之前,飛機下蛋了,第一胎便是貼有美國國旗的行李櫃(不用我多說了吧)。
領行李處,看見了熟面孔(只有相簿看過)---紐約房東  蛋蛋(說是房東,實際年齡比我倆還小)。親切的蛋蛋領著我們拿完行李,通過層層關卡回到位於他Queens的家中,舒適的客廳擺有未來將伴隨我們度過數夜的沙發床,這可是他自己從IKEA帶回來的唷!算猛的了!  
今天的重頭戲不是坐飛機,也不是機場的商店,更不是那披著美國國旗的箱子,而是今晚的晚餐。(我媽說每次看我的網誌,都是吃吃喝喝都不知道到底在幹嘛?  我只能說  吃飯皇帝大嘛!)  扯遠了,參加今天韓國烤肉大會的除了我、KJ、蛋蛋還有啟安。  啟安---我的高中同學&電動同好,代表紀錄是,為了破關我在他家一個人從晚上十一點一直打到隔天早上八點,把那片遊戲全破了才回家;而KJ是他大學學長,也是推理小說的同好。好個他鄉遇故知阿!在韓國烤肉店,學表演藝術的蛋蛋也跟正在學製片的啟安很投緣。(可能是他們都很健談吧! 我看吃還是我的強項,我努力吃就是了...) 


這家燒烤店真的是很美味,只有其中一盤牛肉讓我咬到下巴快脫臼還有結束用餐後身上揮之不去的"烤肉香".......
(若是食記怎能沒有食物的圖呢?)

晚餐結束,意猶未盡的我們前往啟安和他室友的公寓,大家繼續閒話家常,從電影到舞台劇,從製片到表演,從教育到政治,無所不談,一直到一點多才拖著沈重的步伐回家。
紐約的地鐵真的不是普通吵的啦!  還有今天晚上的天氣真的是有夠給他...(媽媽在看,不能說不好聽的)   那種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似雪非雪,只能說---看到的是雪,身上的是水。  希望未來幾天都能有不錯的天氣唷!(不過據說週末這裡有寒流,還有人打包票,沒有零下好幾度隨便你)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