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歡迎KJ的親友來光顧我的日記,替我衝了人氣!!
也感謝我的忠實粉絲們,來看我的每日一文,(媽媽,我現在知道不是只有你在看我的網誌)

今天的行程是很輕鬆的緊湊,也是待在Madison的最後一個整天。
我一直對Sam的咖啡廳很有興趣!早上我們去拜訪Sam在湖邊的咖啡廳,途中我們經過了前些日子我說過有人在湖上湖釣的場所,真的很有趣,

看著湖面連接到遠方的對岸,我問Galen,他說可以走在冰上,現在的湖面應該結冰好幾英呎。不過他不建議我這麼做,因為太危險了(媽媽,我不會做讓你擔心的事)。湖光山色真的挺美的,不過我想如果沒有雪的話,應該會有另外一種不同的風貌吧!!
Sam的咖啡廳,像是一個複合式的場所。一間屋子裡,大約分成兩個區塊,一面是有著兒童溜滑梯,並可遙望對岸的湖光山色;另一邊則是一些編織的羊毛製品,毛衣、圍巾、或者毛線材料等全都在這個區域裡。在此,人們可以享用美味的咖啡、甜點,也可以親手編織毛衣、手套、圍巾,藉此打發時間,或者當作禮物送給自己在意的人們。真的是很好的點子!我想,這個咖啡廳的策略真的有奏效,因為這裡並不算是鬧區(我們也走了將近半個小時),原以為這樣遠離塵囂的場所會人煙稀少、門可羅雀;但是一踏進這裡,發現真的是座無虛席!
Galen以及我們兩人分別用了,expreso,hot apple cider還有我最愛的熱巧克力

遼闊的視野、明亮的採光以及舒適的環境讓我們完全的放鬆,忘記外面寒冷到你感覺不到自己露出皮膚的部份的存在。回程的路上,不知道是因為太冷還是腳步的關係,KJ竟然躲在高大Galen的身後擋風...哈


離開咖啡聽候,我們前去吃印度菜,是Buffet,加上小費一個人$10,以Buffet來說,真的是超便宜的!...想到印度菜,我原本還在想,印度人到底是用左手抓食還是右手?  幸好,有刀叉ㄟ,超級謝天的!(小學課本:當你不知道要謝誰的時候,就謝天吧!)   呵....  p.s 印度菜,黑黑的印度人,服務還真不錯... 頗多東西不錯吃...比如說...  烤布丁、芒果冰淇淋(你們一定想又是冰淇淋)...其實,好吃的東西太多了,當你不知道要說什麼好吃的時候,就說自己喜歡吃的吧..(跟謝天的道理一樣..我想)

結束印度午餐,以及與Galen的政治、環境、食物主題們的談話,我們因為罪惡感,再次前往美術館朝聖(吃飽喝足是該看看其他的東西了),三人與Kelly前往Chazen Museum of Art這美術館裡;大多是油畫,也有雕刻、古代文物(西元一世紀那種)還有中國古董瓷器等。從以神明(耶穌)為主題的、顯示社會現象的、到現代畫作,以一個當地的中小型美術館來說,這也算是豐富了!
下面這張騎著驢子的耶穌讓我跟KJ相當感興趣。有著不知道比著勝利還是學王建民拿球的手勢真的相當有趣!(或許他當初是在和他的信徒打招呼吧)

另外有一張畫作,看似不起眼,但是我總覺得他一直在看著我...所以我幫他照了張翻版,如果那人還活著有需要的話,可以找我Email給他...(just kidding!!)


晚間稍作休息,又開始上演料理鐵人的訓練,從蒜頭爆香到調味全都我們一手包辦(因為媽媽不在這,也只能這樣),今晚的菜色有紅酒燉豬排(Galen超愛)、蕃茄燉包心以及嗆辣蒜炒碗豆(超酷)。五人份(Sam, Galen, Kelly, KJ, Cole & me)的晚餐,搭配黑啤酒,歡愉的晚餐!(除了在爆香時,差點上演外國人奪門兒出的戲碼...因為這邊沒有抽油煙機!!)
結束晚餐,阿!!我一定要提,晚飯後,除了喝茶之外,還有吃冰淇淋唷!!   這是我最享受的部份了!! (黑啤酒真的不是我的菜...)
插曲一:我秀了Vitas給他們,他們覺得Vitas超噁,但是他們也覺得很有趣(Galen說...他是Dickhead... 呵),另外,又秀了台灣版的...結果---笑翻
請看  原版  then  翻版


插曲二:我們晚餐結束,玩了撲克牌...摸鼻子和心臟病,這裡的摸鼻子,先拿到四張一樣的牌要從桌上摸走一支湯匙。美國人,真的什麼都講證據,因為如果是摸鼻子,最後一個到底是誰他們覺得沒有依據,所以用湯匙代表。從這種小地方也可以看出民族性...呵

晚上,我想說差不多要休息了,Galen竟然說"It's party time!"
在附近這個社區幾乎都是大學生,所以學生的宿舍派對儘管是在平常的weekday,照樣上演! 呵...  昏暗的燈光,一整層樓狹小的公寓,擠著一堆聽著音樂,手上各質一杯酒的學生、畢業生們,真的挺有趣的...

哩哩拉拉打了一大堆,也差不多該睡了!明天就要啟程回芝加哥了!
離開一個地方,感覺又是一次的出發!!
很多天沒有打電話給媽媽了!!  我要跟媽媽說!!媽媽...我們很好!!
KJ的媽媽也請放心!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