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待在舒適豪華賭城宿舍的最後一天...
照理來說,應該要去小賭一番,俗話說:小賭可以怡情,豪賭可以壯膽。(我自己說的...)
不過這個部落格最忠實的觀眾,也是從小鞭策我人格道德的母親大人;因此,當然不能表露醜態!

老實說,這幾天KJ的電腦出了問題,挺惱人的!   不過總算是找到解決之道。

扯遠了...  最後一天在Vegas 我把麻耶雄嵩寫的看完了,故事的內容我想我不需要多說。 裡面牽扯到家庭心理學、五行觀念等   真的很特別。對推理小說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看看。故事挺緊湊,不會很空泛;交錯的角色筆觸讓人很容易陷入書中。也是這本書害我們差點忘了吃飯。

又扯遠了,由於借助在KJ表姐的condo,今天除了看書、整理行李之外,就跟烤肉一樣,必須把場地還原!以求完整歸還...
在我大顯廚藝煮了花雕蝦之後(這次的蝦比較大...很過癮)

我們開始整理垃圾、吸地板、刷浴室、刷馬桶、流理台以及瓦斯爐等。真的有當家庭主夫的感覺呢!

今天真的是所謂的雜記而不是遊記...大家看完也休息一下吧。
明天就要去芝加哥了...KJ的朋友說... 芝加哥那邊現在挺溫暖的...
我跟姑丈說之後..他說如果那朋友是習慣40F的溫度,那現在的確挺暖的...呵   無論如何...明天見真章囉!!
之後可能不能像現在一樣,想上網就上網吧。 如果網誌稍微停擺,也請見諒囉!!
有什麼意見的話,不妨留言給我^^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