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Vegas一樣冷颼颼的...  我們在中午決定去吃網路上流傳的---在Hard Rock Hotel and Casino內的一家名叫 Mr. Lucky's 24/7
的餐廳,一樣沒有寫在菜單上,而且只有整點推出的Gambler Special...

這頓賭徒的中餐只要價$7.77(不含稅
及小費),其中包括前後兩道菜,一是生菜沙拉;二是海陸拼盤。其中生菜沙拉不奇怪,而海陸拼盤可以說是小有洞天---馬鈴薯泥+三尾炸烤鮮蝦+大約8oz的牛排(老實說不是很確定他的SIZE,  "他"指的是牛排...呵)

因為菜單上沒有這道菜,所以你吃第一道,不知有沒有第二道,吃第二道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道。(真的有當賭徒的感覺)    有點像是去酒霸,看到MENU上寫著名叫"NOTHING"的調酒,心一橫點下去,也不知道會不會指端上一杯水,卻要價300元。如果不是在網路上得知這個消息,不是身為"賭徒"
的我們,怎麼會有辦法點出這道屬於賭徒的菜餚呢?!哈...
結束我倆"賭徒"的午餐後,不敢在Hard Rock裡幻想自己是個搖滾巨星,拍拍照總可以吧。俗話說:賭城夢帶得來,錢帶不走,留張照片最實在。(這俗話是我自己編的...)
下兩圖---靈魂樂教父 James Brown  &  The Killers


下午回到住所,又展開這兩天KJ的鬱事...他的電腦不聽使喚...恣意的重新開機...或者任性的死當...讓這幾天氣氛有點凝重...坐在身旁打著自己電腦的我,感覺到無比的罪惡感,卻又覺得不能因此受到影響,因為這樣的情況不會是負負得正的!!  我還是該做原本該做的事吧...  我想...

除了因為他電腦的遭遇很令人感覺扼腕之外,隨之沮喪的原因另外包括:我們用的是一樣的機種,老實說 他會出現的狀況,也許我過不久之後也會有相同的情形。畢竟他也是愛物者,不是破壞狂,正常使用的情況會這樣,的確讓人提心吊膽!我想只能希望我媽早上燒香的時候,除了保佑我,順便保佑我的小白囉!!

今天晚上,我們在家裡"用膳",由於兩人用過賭徒的午餐後,都不是太飢腸轆轆;因此,由我下廚,又下了豬肉韭菜水餃並做了香煎鱈魚(沒辦法,鱈魚比較好處理嘛!) 

結束之後在客廳看了美國減肥比賽的節目,感覺肥胖的人減肥好辛苦,我看了覺得運動的過程中他們的關節好辛苦,而減重教練卻仍然嚴厲,絲毫不受參賽者猙獰的面目影響。看了都叫人辛酸!

最後我們發覺在這待了數天,還沒有去Treasure Island看他飯店外的每晚都會上演的海盜船現場秀。

於是我們於十點到達ti,在當下看著聲光俱佳,配合音樂、歌唱表演的秀;就在"男人幫"海盜船發出連環四發的火砲攻擊後,燈光暗了下來...原因是....技術上出了問題...秀被當場取消了...看著前排一觀光團成員們當場瞠目結舌、左顧右盼、東張西望不知如何是好...   想必當初晚餐的時候,他們的導遊應該把晚上的秀當作了今天的ENDING...這樣的結果另大家都錯愕不已...我們則是感到啼笑皆非...  不過相信如果是台灣團,台灣的導遊都是很厲害的... 一定有辦法解決這種窘境的吧!!呵

P.S最後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上面的照片多張晃到... 因為室內燈光叫為微弱... 而我又是屬於"阿!有來就好了..已經有照片為證的人"  沒有要求太多...  這個部份會再改進的啦!!  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