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起個大早  因為昨天我們報名了 Hoover Dam 的day tour,他有"The Fastest Tour" &  "The Best Tour"
我們參加的是"The Best Tour" ....

在Tour Office付過錢之後, 我們搭著上操著濃厚西班牙口音,幽默司機Tony的大白遊覽車   
我覺得有點像進香團,
(呵 雖然我也沒參加過進香團, 不過沒看過豬 也吃過豬肉吧... 進香團 我在101看過不少)
司機一人分飾兩角,同時也是導遊的身份. 看他一手開車,還要一手拿著麥克風講話, 有時候真的捏一把冷汗. 他自己到Hoover Dam 附近的時候也開玩笑的說, 他上星期的車在旁邊的山溝裡

一路上他在高速公路上像我們介紹遠方山脈名稱.地名的由來等等
(Vegas是"可以種植菸草的地方", 當初命名的人  披荊斬棘來到此地  全身在極度缺乏尼古丁的狀態,太想抽煙  <套一句唯信說的話:他的蟲蟲死光了>  所以把這裡叫做Las Vegas)

接近中午我們抵達目的地--Hoover Dam
Hoover Dam 建於1931年, 1935年完工。據說工人們是[日也操,眠也操]24小時,一年只休兩天。這個水壩是以美國第三十一任總統Herbert Hoover而命名。它一度是世界上最大的水壩工程. (現在不用說, 山峽大壩還是沒有人能幹掉他...不過我的石門水庫也不容小覷..開玩笑的)

它提供了Las Vegas, Los Angeles, San Diego, Phoenix, Tucson等美國西南方城市以及一些在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加州印第安人部落的用水
Hoover水壩跨越Nevada and Arizona二州, 但是內華達州和亞利桑那州有一小時的時差, 水壩的Dam的東西各有一個時鐘,分別顯示不同的時間; 不過今天進香團時間有限, 沒能有機會到亞利桑那州那邊. 有點小失望...
這水壩不單只是阻攔克羅拉多河的水,和其他水壩一樣他還有發電的功能唷!!我們當然也有到地下去看他的發電機


水壩旁邊有一個紀念盃以及美國國旗,是用來紀念當初興建水壩的時候,奉獻生命的無名英雄(其實他們都有名字啦...都有寫在上面),據說摸摸紀念碑銅像的腳會帶來好運,不會有富貴手(後面是我亂加的..)
水壩上,由於太大了,沒辦法把全景拍下去。另外時間有限,沒辦法下到最底層去參觀變形金剛研究中心.狂派首領密卡登以前的床.還有電影裡的什麼"火種源"(我看電影根本就是騙人的...害我還滿心期待,以為水壩上會有變形金剛大黃蜂讓我坐在他身上勒  哈)

別看我說那麼多,我們實際停留不過90分鐘左右。接下來就是進香團少不了的辦桌菜or廉價BUFFET,很幸運的我們是後者,雖然廉價,但是還是有幾樣是可以讓我多吃他幾口的沙拉!午餐時間竟然長達2個小時,果然有進香團的架式  呵...

下午我們動身前往m&m's  巧克力工廠
裡面看到沒什麼人在做巧克力的工廠,還有超大的可可亞豆   特殊設計撲克牌的巧克力    還有後面種著仙人掌的公園



晚上回到家中,今天的晚上,再次當料理鐵人,有 蟹肉蛋花湯麵  鴛鴦雙色菜  以及  蒜炒花雕蝦        美味  美味  美味  (中華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