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來了場 Q & A~ Slumdog Millionaire~

獲得世界矚目的電影「貧民百萬富翁」上映了...

窺視印度角落、民情的電影就是這部了。對於剛從印度回來不久的我而言,感觸特別深。

想到印度,什麼最先跳進你的腦海? 咖哩? 甘地? 神油? 耍蛇? 瑜伽? 縮骨功?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西德篇

Hamburg漢堡、Koln科隆、Frankfurt法蘭克福、Heidelberg海德堡、Munich慕尼黑、Neuschwanstein新天鵝堡

0812 Leipzig-->Berlin-->Hamburg

12號這天,我們離開短暫休息的萊比錫。回到柏林領取印度簽證,隨後便前往德國的國會大廈以及慕名已久的威廉大帝紀念教堂。(詳情可以看往前兩篇的 0805-0808 & 0812 [Berlin, Germany]網誌)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最近喜歡的影片   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年12月10日

CX-420 是我們返國的航班,搭上滿滿亞洲面孔的機艙,被一種久違的熟悉感包圍。

早就聽說台灣持續不斷地被冷氣團籠罩,我們的外套也蓄勢待發隨時出動;不過沒想到接機的竟是暖烘烘的太陽公公,也令前一晚沒睡的我精神出奇地好。

回到台北,充滿高樓,都市叢林的「家鄉」。渺小的我正結束一段旅程,卻又即將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我的老友們...  由於之前巴西被扒事件,我幾乎失去各位的電話,若有看到此篇,請試圖告訴我你們的聯絡方式啦!!謝!!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呀!

又好久不見了!轉眼間再過不到一週就要回台灣了!

沒有更新網誌,但是最近更新了一連串的照片

從歐洲到肯亞,應有盡有唷!!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親愛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咱們又見面啦~

Twain我,現在在泰國的清邁。

這幾天在泰國的日子除了按摩、美食之外,湊巧地讓我們碰上一年一度的「水燈節」。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ello Guys,

First of all, I would like to say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It seems I haven't uploaded my blog for a long time.

After Europe, Egypt, Kenya, Jordan and Dubai, we are in India now...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0809-0811 Dresden & Leipzig

 

沒錯,我們早早離開柏林,搭著早班的快速列車ACE,前往德樂斯登,在經過萊比錫的路上,還順道先去萊比錫的青年旅館check in。我們今晚要住在萊比錫,德樂斯登當然就是給他來個當日來回的day tour囉!(使用DB PASS當然要用到極限嘛!)

 

**0809 Dresden 德樂斯登**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05-0808 & 0812 Berlin

柏林,被KJ譽為他最喜愛的城市,當然有他吸引人之處囉!

 

離開北歐之後,到了德國。在即將開始德國的旅程之前,就已經對柏林這個特殊的地方耳濡目染!獨特的建築設計、城市規劃、歷史遺跡等地都讓人讚譽有佳!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803-0804 Stockholm


 

tw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